一个时代的节拍,总是由弄潮儿把握;一个了不起的产品,永远由创新者开启。我们见证了科技巨擎的快速崛起、目睹了智能应用的规模普及、体会了网络连接的无时无刻。光伏逆变器也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切实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逆变器爱豆千千万万哪个是你心头所爱?古瑞瓦特从众多产品矩阵中挑选了5个有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逆变器天团出道

2020-06-11 09:12 来源: 古瑞瓦特 

一个时代的节拍,总是由弄潮儿把握;

一个了不起的产品,永远由创新者开启。

我们见证了科技巨擎的快速崛起、目睹了智能应用的规模普及、体会了网络连接的无时无刻。

光伏逆变器也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切实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逆变器爱豆千千万万 哪个是你心头所爱?

古瑞瓦特从众多产品矩阵中挑选了5个有着特殊“才华”的宝贝们

一键成团,期待各位来pick!

人气王:MIN 2500-6000 TL-X

性格特征:可爱细腻、可盐可甜、智慧小巧

属性标签:百搭户用逆变器、高效率、高智慧

艺能展现:智能户用逆变器MIN系列,效率高达98.4%,具备1.4倍直流超配能力和1.1倍交流过载能力,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降低投资成本;双路MPPT,12.5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市场流行双面组件特性,可提升10%以上的发电量~采用多用于航空和汽车领域的新型材料,重量减少35%,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王炸,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从出道以来,就受到“粉丝们”的狂热追捧,销量榜始终遥遥领先。

定妆look:

1.jpg

1.jpg

颜值担当:MOD 10-15KTL3-X

性格特征:看似高冷,实则温柔亲切

属性标签:户用宝藏王,凭借着优秀的性能和超高的颜值,轻松成为团里的门面担当

艺能展现:刚出道就成为了古瑞瓦特的颜值担当,圆弧角设计,避免刮擦;自然冷却设计,无噪音,免维护;业界最高功率密度,产品重量和体积比同类产品减少40%,安装和搬运更加便利;采用 OLED显示触屏,触摸按键设计,打造用户极致体验。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5倍,交流过载1.1倍,13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大功率组件特性,提升发电量;最大效率98.6%,高出业界0.3%以上,发电量更高,效益保障。

定妆look:

2.png

硬核王:MID 17-25KTL3-X

性格特征:自信出众、百搭多变、社交技能满分

属性标签:市场主流功率户用硬核王,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无限的可能性

艺能展现:智能户用逆变器MID 17-25KTL3-X,此功率段产品正是户用市场主流功率段,精准契合客户的刚性需求。最大效率98.75%,高出业界0.3%以上,发电更高;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3倍,可依据当地光照资源和系统综合投资进行合理超配,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降低度电成本,缩短投资回报周期;智能监控,量身优化更贴心;交直流防雷,选配AFCI,防患拉弧起火等多项安全侦测和保护功能,是真的真的很硬核啊。

定妆look:

3.jpg

4.jpg

宝藏小天才:MAC 50~70KTL3-X

性格特征:低调朴实、平易近人、舒服自然

属性标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商用逆变器神器,无人可抵挡的魅力

艺能展现:效率高达98.8%,具备1.3倍直流超配能力,超高转速可以提供更强的动力,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降低投资成本;3路MPPT,适应更多复杂场景;推出了380V和480V输出两种机型,兼顾了低压并网和中压并网两种应用场景;12.5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市场流行双面组件特性,提升发电量。有无数的闪光点,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天才。

定妆look:

4.jpg

5.jpg

6.jpg

全能实力派:MAX60-80KW

性格特征:有点儿酷有点儿潮、自带吸引人的气质

属性标签:时尚与实力兼具的商用弄潮儿,高效率、高可靠、高智能、易运维

艺能展现:从出道以来,一直维持着销量领先的战绩,从不松懈,也从不放弃。最大效率99%,中国效率经CQC认证高达98.67%,是目前中国效率最高记录保持者。效率的提高进一步降低了LCOE,提升电站发电量,保障高收益。采用双DSP、CPLD、ARM等四“核芯”结构,集成智能I-V曲线扫描、电网侧故障录波等功能,实现智慧化运维,节省70%的运维成本。是货真价实的实力派。

定妆look:

5.jpg

8.jpg

古瑞瓦特的“宝贝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每一个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个性和特征

赶快来pick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