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土耳其新闻社6月6日消息称,荷兰国家统计局周二宣布,与2018年相比,2019年荷兰的可再生能源消费量增长了16%,达到181拍焦(PJ)。根据该办公室的最新数据,其中超过一半的增长是由于生物质消耗的增加,特别是发电厂和生物柴油和生物汽油的混合燃烧。CBS解释道:“生物质能是可再生能源中最大的单一

首页 > 国际 > 正文

荷兰可再生能源消费量增长16%

2020-06-08 10:09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土耳其新闻社6月6日消息称,荷兰国家统计局周二宣布,与2018年相比,2019年荷兰的可再生能源消费量增长了16%,达到181拍焦(PJ)。

根据该办公室的最新数据,其中超过一半的增长是由于生物质消耗的增加,特别是发电厂和生物柴油和生物汽油的混合燃烧。

CBS解释道:“生物质能是可再生能源中最大的单一能源,其消耗量在2019年增长了15%,达到106 PJ。液态生物运输燃料的消费量从23 PJ增加到28 PJ,增长24%。在发电厂,联合燃烧产生的电能和热量从3PJ增加到8PJ。”

去年,该国用于电力和热力的太阳能消耗也增加了37%,达到20 PJ。

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的增长再创新高,从2300兆瓦增至6800兆瓦,增幅为51%。

最后,风能消耗增加了7%,达到39 PJ。风力涡轮机的装机容量从2018年底的4400兆瓦增加到2019年底的4500兆瓦。

海上风电场的产能保持不变,约为1000兆瓦。

曹海斌 摘译自 土耳其新闻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