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股上市光伏太阳能概念股普涨,北控清洁能源集团(1250.HK)涨25.8%、保利协鑫能源(3800.HK)涨5%。上海证券报指,根据2020年国内光伏政策的测算和加上2019年结转的项目,预计2020年国内光伏装机为40-50GW,去年为30GW,国内光伏装机将迎来大年。630抢装支撑了近期的行业需求,电池片价格已经企稳反弹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光伏太阳能概念股普涨 北控清洁能源涨25.8%

2020-06-05 14:13 来源: 格隆汇 

在港股上市光伏太阳能概念股普涨,北控清洁能源集团(1250.HK)涨25.8%、保利协鑫能源(3800.HK)涨5%。上海证券报指,根据2020年国内光伏政策的测算和加上2019年结转的项目,预计2020年国内光伏装机为40-50GW,去年为30GW,国内光伏装机将迎来大年。630抢装支撑了近期的行业需求,电池片价格已经企稳反弹。展望下半年,需要重点关注海外疫情趋缓以后,需求端的复苏情况,预计海外光伏行业Q3将迎来转机。整体来看,光伏设备行业下半年将比上半年好。

搜狗截图20年06月05日1412_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