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天津中环新能源国家会展中心(一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据公告显示信息产业电子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2717.8342万元位列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2800万元位列第二中标候选人;河北如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航天建

首页 > 招标 > 正文

天津中环新能源国家会展中心(一期)7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0-06-02 10:3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6月2日,天津中环新能源国家会展中心(一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据公告显示信息产业电子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2717.8342万元位列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2800万元位列第二中标候选人;河北如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以2764.76995万元位列第三中标候选人。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利用国家会展中心(一期)16个展馆屋顶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设7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采用分片发电及单点10千伏并网的方案为展馆负载供电,项目采用自发自用, 余电上网模式。

国家会展中心(一期) 7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以太阳能光伏组件发电为主的光伏电站工程,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光伏电站、光伏场区工程、10kV开关站工程、送出工程、接入改造及配套工程、光伏样板段工程等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中标单位负责完成本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总承包,具体包括设计、施工、设备(包含组件)及材料采购、安装、调试、验收、质保等全部交钥匙工作,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招标人为天津中环新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微信截图_1591064812842.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