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陕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规范光伏复合项目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文件指出,禁止以任何方式占用永久基本农田,严禁在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划明确禁止的区域内开发建设光伏项目。各类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含同类型国家公园)、濒危物种栖息地、天然林保护工程区,为禁止光伏发电建设区

首页 > 政策 > 正文

陕西规范光伏复合项目用地 这些红线不能碰!

2020-06-01 06:40 来源: 陕西省能源局 

5月27日,陕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规范光伏复合项目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文件指出,禁止以任何方式占用永久基本农田,严禁在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划明确禁止的区域内开发建设光伏项目。

各类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含同类型国家公园)、濒危物种栖息地、天然林保护工程区,为禁止光伏发电建设区域。其他生态区位重要、生态脆弱、地形破碎区域,为限制光伏建设区域。光伏电站的电池组件阵列禁止使用有林地、疏林地、未成林造林地、采伐迹地、火烧迹地,以及年降雨量400毫米以下区域覆盖度高于30%的灌木林地和年降雨量400毫米以上区域覆盖度高于50%的灌木林地。

原文如下:

关于征求规范光伏复合项目用地管理意见的公告

为促进我省光伏发电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规范光伏发电项目用地管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我们草拟了《关于规范光伏复合项目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邮箱:sxfgwxnyc@163.com

陕西省能源局

2020年5月2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