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长城镇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一、采购人:兰陵县长城镇人民政府地址:兰陵县长城镇人民政府(兰陵县长城镇人民政府)联系方式:15853900968(兰陵县长城镇人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元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县(区)柳青402号鲁商中心B3座联系方式:1531

首页 > 招标 > 正文

山东兰陵县长城镇发布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5-29 17:54 来源: 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兰陵县长城镇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兰陵县长城镇人民政府   地址:兰陵县长城镇人民政府(兰陵县长城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15853900968(兰陵县长城镇人民政府)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元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县(区)柳青402号鲁商中心B3座

联系方式:15318565600

二、采购项目名称:兰陵县长城镇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1324202002000171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9180037.png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6月1日8时30分至2020年6月5日17时0分(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①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②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

3.方式:①各投标人登录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注册并投标备案;②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范围内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文件格式*.LYZF)。注:潜在投标申请人应自行关注交易平台,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未成功获取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或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③根据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141号文《关于启用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的通知》及临沂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携带《山东省复学复工人员健康通行卡》或出示电子健康卡,递交文件时需要间隔1米以上,递交投标文件鼓励邮寄方式递交,需要现场递交的做到即交即走,减少人员聚集程度及滞留时间,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按有关要求做好自我隔离与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供应商需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系统中的“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电子采购文件(LYZF),并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LYTF)上传到系统。

4.售价:0

五、公告期限:2020年5月30日 至 2020年6月5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23日9时0分至2020年6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兰陵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楼一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兰陵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楼一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山东元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方式:15318565600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鼓励节能政策、环保政策、中小企业政策、监狱企业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