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澳大利亚州环境保护局(EPA)向环境部提交了一份报告,建议在Pilbara地区建设亚洲可再生能源枢纽中心。环保署主席TomHatton表示,拟议中的亚洲可再生能源中心由15GW的陆上风力发电机和太阳能电池板组成,位于Hedland港以东约220公里处,有一条通往海岸的传输电缆走廊,以及通往州际水域边缘的海

首页 > 国际 > 正文

西澳:拟建造15GW太阳能和风能可再生能源枢纽中心

2020-05-28 10:5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西澳大利亚州环境保护局(EPA)向环境部提交了一份报告,建议在Pilbara地区建设亚洲可再生能源枢纽中心。

环保署主席Tom Hatton表示,拟议中的亚洲可再生能源中心由15GW的陆上风力发电机和太阳能电池板组成,位于Hedland港以东约220公里处,有一条通往海岸的传输电缆走廊,以及通往州际水域边缘的海底电缆,它的预期使用寿命为50年。

由于距离这些重要的拉姆萨尔湿地很远,环保署认为对候鸟的任何潜在影响都是可控的。该方案涉及建造多达1743个风力发电机、太阳能电池板、地面和地下传输电缆以及4条海底电力电缆,覆盖662,400公顷的陆上和海上开发范围。

这份报告将开始为期两周的公众呼吁期,然后由环境部对这项建议作出最后决定。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