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日本电子品牌夏普(Sharp)推出了功率为320W的黑色单晶PERC半片光伏组件。夏普表示,该产品将用于具有美学要求的住宅和商业项目。该组件由120个半片电池组成,每个单元面积1684×1002×40mm。根据夏普的说法,与采用全电池结构的标准面板相比,该组件的功率容限高出3%。此外,多重接线盒设计意味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夏普推出黑色单晶PERC半片组件 用于住宅和商业项目

2020-05-27 10:1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日本电子品牌夏普(Sharp)推出了功率为320W的黑色单晶PERC半片光伏组件。夏普表示,该产品将用于具有美学要求的住宅和商业项目。

该组件由120个半片电池组成,每个单元面积1684×1002×40mm。根据夏普的说法,与采用全电池结构的标准面板相比,该组件的功率容限高出3%。

此外,多重接线盒设计意味着组件的每一半都可以独立运行,并且3个接线盒都配备了一个旁路二极管,据说可以将较少的热量传递给电池,从而提高了耐用性和性能。

经过IEC61215和IEC61730认证的组件采用瑞士史陶比尔(Stäubli)制造的MC4连接器和加拿大DSM公司的抗反射前玻璃涂层。据夏普称,该涂层的反射光比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少1.2%。

夏普表示,其针对“注重样式的商业客户和房主”的黑色组件可提供19.0%的效率,并具有25年的线性功率输出保证和15年的产品保证。

这家日本制造商在一月份推出了一款PERC单晶组件系列,其特点是采用半切割电池。2018年4月,三款PERC单晶产品的效率达到19.1%。两年前,夏普通过日本电气安全与环境技术实验室的认证,在采用异质结和后接触技术的电池中实现了25.09%的转换效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 转载请注明来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