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5月22日,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发布公告,根据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ITT)的日落复审立案裁定,对原产于或出口自中国的晶硅光伏组件和层压件产品(photovoltaicmodulesandlaminates)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调查,并于当日发放调查问卷。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8541.40.00.22。CBSA将根据加拿大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对我光伏组件和层压件产品发起双反日落复审调查

2020-05-27 08:17 来源: 极点国际贸易法律资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发布公告,根据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ITT)的日落复审立案裁定,对原产于或出口自中国的晶硅光伏组件和层压件产品(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laminates)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调查,并于当日发放调查问卷。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8541.40.00.22。

CBSA将根据加拿大《特殊进口措施法》第76.03(7)(a)条,裁定若取消现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是否可能造成涉案产品倾销和/或补贴的继续发生或再次发生。

相关方应在2020年6月29日之前提交问卷至CBSA的登记系统。

CBSA将于2020年10月16日之前作出裁定,并将于2020年10月30日前发布理由说明;CITT将在10月19日进行日落复审以确定续发或再发的倾销或补贴是否有可能造成损害,并将于2021年3月25日之前发布命令及理由陈述。

有意愿参与CITT日落复审的相关方需于2020年11月2日之前向CITT提交应诉通知。代理律师需于2020年11月2日之前向CITT提交代理通知、声明和承诺函。

据了解,CITT的公开听证会将于2021年1月18日上午9:30举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