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墨西哥政府之前曾宣布新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的并网将暂时中止且有待另行通知,但短短几周之后,墨西哥国家能源控制中心(Cenace)就做出决定,允许23家大型可再生能源发电厂运营商恢复试运行。根据数家墨西哥媒体的报道,这23家公司针对暂停并网的限制提起了要求保护宪法权利的诉讼。而政府声称此举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墨西哥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限制首遭失利

2020-05-26 09:13 来源: pv magazine 作者: Jorge Zarco

尽管墨西哥政府之前曾宣布新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的并网将暂时中止且有待另行通知,但短短几周之后,墨西哥国家能源控制中心(Cenace)就做出决定,允许23家大型可再生能源发电厂运营商恢复试运行。

根据数家墨西哥媒体的报道,这23家公司针对暂停并网的限制提起了要求保护宪法权利的诉讼。而政府声称此举是为在整个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保护能源安全而采取的措施。要求保护宪法权利的诉讼(Amparo)是墨西哥司法系统中一种不同寻常的做法,普通法传统中没有与之对应的概念。这类诉讼通常要求保护个人的宪法权利。

已获准重新开始试运行的23家公司是 Recursos Solares PV de México IV, SA de CV、Akin Solar, SA de CV、Eólica Tres Mesas 4, S de LR de CV、Fuerza Eólica de San Matías, S de RL de CV、Fuerza Eólica del Istmo, SA de CV、Versalles de las Cuatas Uno, SAPI de CV、Versalles de las Cuatas Dos, SAPI de CV、Tai Durango Cuatro Neo, SAPI de CV、Eoliatec del Pacífico, SAPI de CV、Eoliatec del Istmo, SAPI de CV、Versalles de las Cuatas Tres, SAPI de CV、Mitre Calera Solar, S de RL de CV、Eléctrica del Valle de México, S de RL de CV、FV Mexsolar XI, SAPI de CV、Kenergreen, SAPI de CV、X-Elio FV Conejos Médanos, SAPI de CV、X-Elio FV Xoxocotla, SAPI de CV、ENR AGS, SA de CV、Parque Amistad II, SA de CV、Parque Salitrillos, SA de CV、EGP Magdalena Solar, SA de CV、Dolores Wind, SA de CV,以及FRV Potosí Solar, S de RL de CV。这些都是墨西哥公司和国际开发商旗下的特殊目的实体。 墨西哥总统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政府曾中止了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拍卖,并提议扩大国有企业发电产能,总计达13吉瓦的新建电厂将完全由墨西哥公用事业机构CFE运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