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正泰新能源海宁工厂宣布其最新的单晶PERC双面电池量产最高效率达到23.21%,平均效率达到23.04%,该结果经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国家光伏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测试并颁发校准证书。5月7日,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N型天合光能高效双面电池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3.2%,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此次通过应用新型高

首页 > 市场 > 正文

2020年电池组件效率的一些新进展

2020-05-25 07:39 来源: 摩尔光伏 

近日,正泰新能源海宁工厂宣布其最新的单晶PERC双面电池量产最高效率达到23.21%,平均效率达到23.04%,该结果经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国家光伏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测试并颁发校准证书。

5月7日,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N型天合光能高效双面电池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3.2%,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此次通过应用新型高效化学清洗、多晶硅精准掺杂、氢钝化等技术,突破TOPCon电池的关键技术瓶颈,有效提升电池效率和良率水平。

3月31日,深圳黑晶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晶光电)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黑晶光电最新研发的串联型钙钛矿/PERC叠层电池转换率再创新高,在AM1.5标准太阳光谱下达到了24.5%的光电转换效率。

3月4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使用标准的产业化设备制备出转换效率达23.39%的PERC电池。这是经过ISO/IEC17025国际认证的效率最高的产业化PERC电池。

今年1月,经第三方权威认证测试机构TüV莱茵测试,隆基组件转换效率达到22.38%,再次刷新组件效率世界纪录。

1月,晶科能源宣布,经第三方权威认证测试机构TüV莱茵测试,公司最新研发的P型PERC和N型HOT双面电池组件,其正面效率分别达21.82%和22.49%,又一次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来源:各大企业官方微信公众号

屏幕快照 2020-05-25 上午7.36.42.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