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SolarweltGmbH将在德国东部图林根州的Langenwetzendorf开设一家400MW光伏组件工厂。根据德国面板制造商HeckertSolar的声明,该生产将于2021年初开始,该公司也是Trinkerl家族所有。HeckertSolar董事总经理XaverTrinkerl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在Langenwetzendorf开始生产,并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国际 > 正文

德国组件制造商Solarwelt GmbH开设400MW光伏组件工厂

2020-05-22 08:40 来源: pv-magazine 

德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Solarwelt GmbH将在德国东部图林根州的Langenwetzendorf开设一家400MW光伏组件工厂。根据德国面板制造商Heckert Solar的声明,该生产将于2021年初开始,该公司也是Trinkerl家族所有。

Heckert Solar董事总经理Xaver Trinkerl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在Langenwetzendorf开始生产,并为Solarwelt GmbH注入生命。”

Heckert确认已订购了该工厂的德国和欧洲来源的太阳能生产线,该工厂将生产具有9条母线和166mm晶片的单晶半电池模块,功率输出为370 Wp。赫克特太阳能将出售产品,该产品将按照四班制的生产计划进行生产,这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Xaver Trinkerl 补充说:“我们长期合作伙伴和客户的积极反应证实了我们决定由Solarwelt GmbH开始生产。”

Heckert Solar在德国东部的开姆尼茨(Chemnitz)生产光伏组件,其年生产能力约为400兆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