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悦阳二期光伏组件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县委书记陈平、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华分别致辞,县长祁从峰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孙红、臧冲出席签约仪式。陈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锦州阳光公司对悦阳公司加大投资、扩大产能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他说,悦阳高效光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江苏悦阳二期光伏组件项目成功签约

2020-05-21 18:36 来源: 建湖新闻网 

5月20日,悦阳二期光伏组件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县委书记陈平、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华分别致辞,县长祁从峰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孙红、臧冲出席签约仪式。

陈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锦州阳光公司对悦阳公司加大投资、扩大产能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他说,悦阳高效光伏组件项目是我县新能源产业的重要节点项目,自去年6月份落户我县以来,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创造了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达效“五个当年”的“悦阳速度”。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企业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目前一期4条生产线已全部满负荷生产。

悦阳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新征地145亩,新建厂房6万平方米,新上组件生产线4条,打造行业内设备自动化程度最高、产品层次最领先的现代智能化光伏组件工厂。二期项目投产达效后,可新增产能1.5GW。届时,悦阳一、二期项目合计产能将突破2.7GW,年产值超40亿元。悦阳一期项目顺利达产,二期项目正式签约,三期项目启动设计,一个充满阳光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在建湖迅速崛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