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亚马逊宣布在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新建五个可再生能源项目,进一步支持亚马逊的承诺到2024年将达到80%的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100%(并可能早在2025年),以及到2040年将达到零碳排放。据悉,亚马逊在中国的第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是山东的一个1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一旦建成,该项目预计每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亚马逊拟建615MW光伏项目

2020-05-21 17:2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21日,亚马逊宣布在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新建五个可再生能源项目,进一步支持亚马逊的承诺到2024年将达到80%的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100%(并可能早在2025年),以及到2040年将达到零碳排放。

据悉,亚马逊在中国的第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是山东的一个1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一旦建成,该项目预计每年将产生128,000兆瓦时的清洁能源。

亚马逊在澳大利亚的第二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是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个105兆瓦的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每年将产生25万兆瓦的清洁能源,足以满足澳大利亚4万户普通家庭的用电需求。

亚马逊在美国最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在俄亥俄州的两个新项目,一个2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和一个8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此外,弗吉尼亚州一个新的130兆瓦太阳能项目使联邦可再生能源项目总数达到12个。一旦启用,这三个美国这些项目的发电能力相当于每年6.9万户美国家庭的平均用电量。

五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完成后,总装机容量为615兆瓦,将为亚马逊的履行网络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数据中心提供约120万兆瓦的额外可再生能源,为亚马逊和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电力。

迄今为止,亚马逊已经宣布了31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及在全球各地的配送中心和分类中心的60个太阳能屋顶。这些项目的总装机容量超过2,900兆瓦,每年可提供超过760万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足以为68万户美国家庭提供电力。

亚马逊负责可持续发展的副总裁Kara Hurst说:“作为气候承诺的签署国,我们致力于提前10年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并在2040年实现亚马逊的零碳排放。”“这五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路线图的关键部分。事实上,我们相信到2025年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是有可能的,比我们去年秋天宣布的目标提前了五年。虽然这将是一个挑战,但我们有一个可信的计划来实现这一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