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阿拉善盟首单“云签约”项目签约成功。阿拉善盟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40亿元的沙地生态治理光伏发电基地项目合作协议,计划建设1000兆瓦光伏发电装置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量18亿千瓦时。今年以来,阿拉善盟贸促会积极行动,充分利用网

首页 > 市场 > 正文

总投资40亿元!内蒙古阿拉善盟签订1GW光伏治沙项目

2020-05-21 11:5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 

近日,阿拉善盟首单“云签约”项目签约成功。阿拉善盟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40亿元的沙地生态治理光伏发电基地项目合作协议,计划建设1000兆瓦光伏发电装置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量18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阿拉善盟贸促会积极行动,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平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盟内外各网络平台开展项目发布、招商推介、网上洽谈、网上签约等活动,确保了疫情期间招商工作不断线。此次“云签约”项目签约成功是阿拉善盟创新招商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为下一步全盟拓宽招商渠道、创新招商形式、提升招商实效提供了有力依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