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交易所公告,奥特维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516,发行价格23.28/股,发行市盈率为33.15倍。主营业务: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17年至2019年,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和锂动力电池行业。公司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的设备主要包括常规串焊机、多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奥特维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23.28元/股

2020-05-21 10:48 来源: 上海证券报 

据交易所公告,奥特维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516,发行价格23.28/股,发行市盈率为33.15倍。

主营业务: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17年至2019年,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和锂动力电池行业。公司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的设备主要包括常规串焊机、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贴膜机、激光划片机等,应用于锂动力电池行业的设备主要是模组生产线、PACK生产线、模组PACK生产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