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安徽发改委发布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报核福斯特(滁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节能报告审查意见的请示,据公告显示,准予行政许可。滁州市发展改革委:《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报核福斯特(滁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节能报告审查意见的请示》(滁发改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其他 > 市场 > 正文

安徽发改委发布福斯特(滁州)年产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2020-05-19 11:24 来源: 安徽发改委 

5月14日,安徽发改委发布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报核福斯特(滁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节能报告审查意见的请示,据公告显示,准予行政许可。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报核福斯特(滁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节能报告审查意见的请示》(滁发改环资〔2020〕113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审查,具体意见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和《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应对疫情影响精简审批优化服务加快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准予行政许可。

本行政许可只负责对项目节能审查意见予以许可,不作为项目核备前置条件,相关核备和报建手续须按照国家和省有关产业政策等有关规定及要求执行和办理。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1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