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天龙光电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天龙光电董事会于5月15日收到陈文先生、于涛先生、欧阳令南先生、周文泳先生等4名董事的辞职报告,监事会收到史方平先生、王芳女士、王剑平先生等3名监事的辞职报告。以下为公号原文:非独立董事、董事长陈文由于股东权益变化,为了维护上市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龙光电董事长陈文等4 名董事、3 名监事辞职

2020-05-18 10:3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18日,天龙光电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天龙光电董事会于 5 月 15 日收到陈文先生、于涛先生、欧阳令南先生、周文泳先生等 4 名董事的辞职报告,监事会收到史方平先生、王芳女士、王剑平先生等 3 名监事的辞职报告。以下为公号原文:

1.png

非独立董事、董事长陈文由于股东权益变化,为了维护上市公司和大中小股东利益,配合股东更高效的对公司进行经营管理,尽快开展新业务,恢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完成2020年天龙光电“保壳”的艰巨任务等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长职务,辞职报告在补选出新的董事就任后生效,陈文辞职后,将不在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非独立董事于涛由于股东权益变化,为了维护上市公司和大中小股东利益,配合股东更高效的对公司进行经营管理,尽快开展新业务,恢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完成2020年天龙光电“保壳”的艰巨任务等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辞职报告在补选出新的董事就任后生效,于涛辞去董事职务后,仍将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欧阳令南由于大股东变更、董事会改组和新业务拓展,为了公司发展和人事变动考虑,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辞职报告在补选出新的独立董事就任后生效,欧阳令南辞职后,将不在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独立董事周文泳由于控股股东变更、董事会改选和新业务拓展,为了公司发展和人事变更需求考虑,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辞职报告在补选出新的董事就任后生效,周文泳辞职后,将不在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监事会主席史方平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报告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后生效,史方平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

监事王芳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报告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后生效,王芳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

职工代表监事王剑平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报告在职工代表大会补选出新的监事就任后生效,王剑平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文、于涛、欧阳令南、周文泳等4名董事的辞职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董事会正常运作,在补选的董事就任前,将继续履行其董事职责。史方平、王芳、王剑平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行,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史方平、王芳、王剑平将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499,335.4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44%。

资料显示,天龙光电的主要业务包括光伏设备(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及其相关配套设备(切割机、切方机、研磨机)的生产与销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