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十年,美国薄膜碲化镉(CdTe)太阳能电池板的制造一直是FirstSolar的唯一领域——但现在,一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竞争对手加入了竞争。ToledoSolar由阿特拉斯风险集团(AtlasVentureGroup)牵头投资3000万美元,在俄亥俄州佩里斯堡的威拉德与凯尔西太阳能集团大楼(WillardKelseySolarGroupbuilding)设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新的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

2020-05-15 16:1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过去十年,美国薄膜碲化镉(CdTe)太阳能电池板的制造一直是First Solar的唯一领域——但现在,一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竞争对手加入了竞争。

Toledo Solar由阿特拉斯风险集团(Atlas Venture Group)牵头投资3000万美元,在俄亥俄州佩里斯堡的威拉德与凯尔西太阳能集团大楼(Willard & Kelsey Solar Group building)设立了旗舰生产工厂。

该工厂的年生产能力达到100兆瓦,有25名员工,计划到年底员工总数达到70人。公司还表示,根据需求预测,到2026年Toledo Solar的年产量将达到850兆瓦。

定位

Toledo Solar表示:“已获得了超过8亿美元的太阳能电池板,功率转换器和储能系统的订单”,但这些订单可能不会成为First Solar的市场份额。

与First Solar不同,Toledo Solar将不在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领域运营,而是聚焦住宅和商业市场。

“我们认识到硅太阳能电池板无法满足非公用事业太阳能市场的空白。显然,“ Cad-Tel”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Atlas Venture董事长Aaron Bates表示,我们很高兴投资Toledo Solar,并继续推动“ Cad-Tel”太阳能技术的发展。

更好的选择吗?

“‘cad - tel’显然是更好的选择”将得到验证。Toledo Solar说,该公司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16.5%的效率,尺寸为60 x 120厘米。这些太阳能电池板被称为“第一层”,预计生产115w。这种太阳能电池板的尺寸、效率和功率等级与First Solar的系列4一致。

“Toledo Solar拥有优秀的技术,”托莱多大学莱特光电创新和商业化中心主任迈克尔·赫本教授说。“ First Solar是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的国内领导者,而Toledo Solar可以在非公用事业安装中担当同样的角色。”

薄膜专家Markus Beck表示:“差异化的程度可能非常小,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知识产权的需要,First Solar已经禁止竞争对手进入。”

他说,背接触和模块架构可能有所不同,尽管程度较小。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