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力诺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根据采购工作安排,就下述项目组织询比采购,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一、项目名称:敦煌力诺70MW光伏发电项目组件清洗二、项目编号:20200503030105037001001三、采购方式:询比采购四、采购人(采购组织人):敦煌力诺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五、代理机构:

首页 > 招标 > 正文

敦煌力诺70MW光伏发电项目组件清洗招标公告

2020-05-14 16:13 来源: 中国电力招标网 

敦煌力诺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根据采购工作安排,就下述项目组织询比采购,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一、项目名称:敦煌力诺70MW光伏发电项目组件清洗

二、项目编号:20200503030105037001001

三、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四、采购人(采购组织人):敦煌力诺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五、代理机构:

六、所属项目名称:敦煌力诺70MW光伏发电项目

七、项目概况:

(一)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建设规模:敦煌力诺70MW光伏发电项目组件清洗

八、服务内容:组件清洗

九、服务主要技术要求:(1)用高压水枪清洗。(2)顽固污渍先用高压水枪冲洗一遍,然后用板拖从上到下刮干净,用干毛巾或拖布擦洗干净。(3)在组件清洗期间,不得损坏组件,因清洗方原因造成的影响项目正常发电问题,由服务厂家承担相应损失(4)具备相关从业资质要求 (5)清洗需满足验收方验收标准。 (6)本次询比采购敦煌力诺70MW光伏发电项目2次的组件清洗服务,清洗时间以敦煌力诺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通知时间为准,在单次组件清洗验收合格后,根据实际清洗数量进行清洗费用付款

十、服务工期或期限要求:15日

十一、服务地点要求:甘肃敦煌

十二、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其他资格要求:

十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供应商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采购文件参与项目。

十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2时00分截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