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许多发达国家相比,屋顶太阳能装置最近在印度正在缓慢普及。屋顶太阳能的潜力由于缺乏一般性认识而受到损害,此外还有政策不一致和DISCOM不愿支持屋顶太阳能安装等其他障碍。(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屋顶太阳能板块在推动印度实现可持续发展并降低总能耗成本的过程中,在实现印度20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屋顶太阳能系统为推动印度2020太阳能目标发挥关键作用

2020-05-14 11:53 来源: 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与许多发达国家相比,屋顶太阳能装置最近在印度正在缓慢普及。屋顶太阳能的潜力由于缺乏一般性认识而受到损害,此外还有政策不一致和DISCOM不愿支持屋顶太阳能安装等其他障碍。

(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屋顶太阳能板块在推动印度实现可持续发展并降低总能耗成本的过程中,在实现印度2022年太阳能目标方面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9年,印度增加了约1.1吉瓦的太阳能屋顶容量,与2018年的安装量相比下降了33%。根据Mercom India Research的《2020年印度太阳能市场排行榜》,到2019年底,印度的屋顶太阳能累计安装量达到4.4吉瓦,仅占该国到2022年40吉瓦的屋顶太阳能目标的11%。

屋顶太阳能的最显着优势是,它需要一次性投资,并且在二十年内可以产生稳定的电力(屋顶太阳能系统的寿命为25年)。但是,这种无害的陈述有许多假设。

当前的大多数屋顶太阳能容量都部署在C&I(商业和工业)领域,这在较高的关税和较短的投资回收期的帮助下获得了成功。在追求最低关税和LCOE(能源平均成本)的追求中,这些装置的实际性能和可靠性倒退了。

对于屋顶所有者而言,质量至关重要,原因有二:他们将拥有系统,而系统性能将直接影响他们的收入,因为电费将继续增加,并且住宅补贴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屋顶解决方案提供商MYSUN的创始人Gagan Vermani表示:“屋顶所有者,特别是住宅方面的屋顶所有者可能找不到时间和意愿来了解太阳能的细微差别,但他们需要了解其质量。零件和工艺对其收入有直接影响。如果他们不希望自己的系统成为责任,则在采用太阳能时需要进行尽职调查。而且,系统提供商有责任就选择优质组件的直接相关性教育最终用户。”

不幸的是,在选择正确的技术时缺乏了解,而正确的技术在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提供了最佳的ROI(投资回报率)。

要记住的其他问题是印度模块的较高降解率以及已安装系统记录的较高的PID(可能引起的降解)和LID(光引起的降解)损失。印度较高的PID损耗可归因于部件级别和工艺级别的许多因素。屋顶所有者在做出购买决定时应该问自己的问题是,是否有其他选择可以将这些损失降到最低?市场上是否有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

Vermani进一步表示:“我的简单判断是,如果您要在未来25年内购买系统,还可能确保其与更新的技术创新保持一致。”

如果屋顶太阳能成为印度商业,工业和住宅领域能源生产的主要选择,则越来越需要挖掘全部潜力,并投资在未来几十年内将保持重要地位并得到技术支持的技术。产品和工艺的质量和可靠性。

“在印度,我们拥有独特的机会。由于我们不是大规模采用屋顶系统的早期使用者,因此我们可以从德国和澳大利亚等较成熟的市场中汲取教训,这两个国家都大规模采用了屋顶太阳能,尤其是在住宅领域。最终消费者已经了解了艰苦投资优质组件的重要性,”欧洲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REC India董事Rohit Kumar说,“该公司在新加坡设有工厂。”

“我们坚信,未来的屋顶系统将在25年内为最终用户提供最大的投资回报,并且可以通过将其转化为未来25年的增值资产而不是其他的未来资产来保证其投资的前瞻性。糟糕的投资。”他补充说。

2020年5月15日,印度Mercom公司将举办网络研讨会,重点讨论用于屋顶太阳能系统的先进太阳能技术,以及它们如何在装置的使用寿命和投资回报中发挥关键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