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大唐集团、中广核新能源、中节能、中核集团、浙江交投新能源等6家企业正在进行光伏项目工程总承包、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等多项招标采购,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对招标公告进行了重点内容整理,以供参考。大唐集团5月1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开启2020-2021年度光伏发电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招标 > 正文

大唐5.5GW 中广核5.8GW!这些逆变器、组件、支架大单正在招标

2020-05-14 08:2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青柠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大唐集团、中广核新能源、中节能、中核集团、浙江交投新能源等6家企业正在进行光伏项目工程总承包、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等多项招标采购,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对招标公告进行了重点内容整理,以供参考。

大唐集团

5月1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开启2020-2021年度光伏发电项目战略招标采购,招标内容涵盖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及光伏勘察设计三类。

01光伏组件

大唐组件.png

02光伏逆变器

大唐逆变器.png

03光伏勘察设计

大唐勘察设计.png

中广核新能源

5月,中广核新能源启动多项光伏招标采购,内容涵盖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光伏项目电缆采购等。

中广核1.png

4月27日,中广核新能源启动2020年第一批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集采招标,根据招标公告,光伏组件集采共涉及5个标段,光伏逆变器集采共涉及5个标段,光伏支架共涉及3个标段。

01 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第一批组件集采

中广核2组件.png

02 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第一批逆变器集采

中广核2逆变器.png

03 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第一批支架集采


中节能

5月12日,中节能武威四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AVC系统采购公告发布,项目采取询比采购的方式,采购人为中节能甘肃武威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中节能1.png

浙江交投新能源

5月12日,浙江交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布2020-2021年光伏组件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公开招标,浙江交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14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现对光伏组件供应商进行入围招标。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4-5家符合本项目招标要求的光伏组件供应商。

浙江交投.png

国家能源集团

5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青海公司所属单位科技项目光伏组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发布,计划共计招标6400块光伏组件,招标人为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国家能源集团1.png

中核集团

中核汇能2020年光伏组件设备第一次框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4月10日首次发布,经历过4月27日、5月9日两次时间更改后,预计于5日27日09:00开标。

该项目招标人为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购买方为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其他与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一体化管理的机构及所属项目公司,建设资金由项目业主自筹解决。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转载须注明来源

中核汇能1.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青柠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