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科技产业集团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8日,西藏立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一间中国国有企业(买方)订立供应合约(供应合约),据此,西藏立能同意销售及买方同意购买太阳能(3.370,0.03,0.90%)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项下所需的光伏支架,代价约为人民币6581.19万元。交易及其项下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中国科技产业集团:西藏立能出售6581.19万元光伏支架

2020-05-09 08:37 来源: 智通财经网 

日前,中国科技产业集团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8日,西藏立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一间中国国有企业(买方)订立供应合约(供应合约),据此,西藏立能同意销售及买方同意购买太阳能(3.370, 0.03, 0.90%)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项下所需的光伏支架,代价约为人民币6581.19万元。交易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事项预期将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

集团主要于中国从事销售太阳能相关产品,新能源电力系统集成业务,销售自助柜员机系统及印刷系统及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援服务。诚如公司日期为2020年2月12日的第三季度报告所披露,销售太阳能相关产品所产生的收入占集团于2019年第三季度的收入约32.5%。董事会认为,交易所得收入将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及提升股东的价值。因此,董事会认为交易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