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营收328.97亿元,同比增长49.62%净利润52.80亿元,同比增长106.4%看到如此亮眼的业绩,还猜不出这是哪一家公司?没错,它就是光伏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隆基股份!隆基股份高管薪酬多少?想知道吗?大揭秘来了!5月6日,隆基股份发布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其中议案九公布了董监高人员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企业 > 正文

他来了 他来了!隆基股份下属多家公司公开招聘啦

2020-05-09 08:1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9营收328.97亿元,同比增长49.62%

净利润52.80亿元,同比增长106.4%

看到如此亮眼的业绩,还猜不出这是哪一家公司?

没错,它就是光伏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

——隆基股份!

隆基股份高管薪酬多少?想知道吗?大揭秘来了!

5月6日,隆基股份发布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其中议案九公布了董监高人员薪酬,这份议案让同行又做了一次“柠檬精”!

议案中显示,有四位高管的年薪(税前)超过了100万元,其中董事长钟宝申2020年年薪/津贴标准 (税前)196万元,总经理李振国2020年年薪/津贴标准(税前)185万元,财务中心负责人刘学文2020年年薪/津贴标准(税前)180万元,硅片事业部总裁胥大鹏2020年年薪/津贴标准 (税前)140万元。

截屏2020-05-09上午8.10.26.png

作为中国光伏行业首家市值破千亿的企业,优秀的人才亦是趋之若鹜。近日,隆基股份下属多家公司公开招聘,机会来了,快来投递简历吧!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2012年3月1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500万股并于当年4月11日在上海市证券交易所上市(简称“隆基股份”,代码:601012)。

隆基股份始终专注于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产业覆盖隆基单晶硅、隆基乐叶光伏、隆基新能源、隆基清洁能源光伏全产业链。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为社会提供优秀的能源与服务,依托长期积累形成的规模化生产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和人才优势,致力于领先的光伏发电技术和产业,促进光伏发电“平价时代”的早日到来,从而改变人类利用能源的方式,改变世界能源的格局,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实现世界文明可持续发展。

部分招聘岗位

截屏2020-05-09上午8.10.49.pn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截屏2020-05-09上午8.10.54.png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隆基乐叶)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亿元,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产品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总部设在西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于母公司在上游硅棒、硅片环节积累的研发经验和成本优势,专注于光伏下游单晶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在江苏泰州,浙江衢州,安徽合肥,印度等地设立子公司和生产基地(隆基泰州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隆基合肥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隆基浙江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

部分招聘岗位

截屏2020-05-09上午8.11.04.pn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截屏2020-05-09上午8.11.09.png

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于2012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简称:隆基股份,代码:601012)。自成立之日起,长期以来坚持“专业化”战略方针,已是全球领先的单晶硅片制造商,同时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力设备制造商、国内A股单晶龙头上市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0000余人,净资产150亿元人民币。隆基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效太阳能单晶硅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公司从2014年开始以单晶硅棒、硅片为基础向下游延伸,布局组件、光伏电站EPC与投资等业务,目前已经构建起从单晶硅棒、硅片到电池、组件、光伏电站EPC与投资等光伏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拥有硅片事业部、乐叶光伏、清洁能源和乐叶能源四大事业部;以西安总部为中心,宁夏中宁、银川,江苏无锡、泰州,浙江衢州,安徽合肥,马来西亚等地设有多个子公司。客户遍布日本、韩国、欧美、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部分招聘岗位

截屏2020-05-09上午8.13.49.pn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截屏2020-05-09上午8.13.5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