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近期下游市场需求影响,5月8日各光伏股普遍走强,保利协鑫能源涨10.14%领涨,新股赛伍技术涨9.98%继续涨停,妖股秀强股份也再次拉升8.41%。捷佳伟创、东方日升、爱康科技等HJT概念股也有不俗的表现,设备龙头捷佳伟创也拉涨6.10%,东方日升上涨3.59%,爱康科技也有1.17%的涨幅。据了解,此次光伏股的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光伏股走强 HJT概念股猛料频传

2020-05-08 14:10 来源: SOLARZOOM光储亿家 

受近期下游市场需求影响,5月8日各光伏股普遍走强,保利协鑫能源涨10.14%领涨,新股赛伍技术涨9.98%继续涨停,妖股秀强股份也再次拉升8.41%。捷佳伟创、东方日升、爱康科技等HJT概念股也有不俗的表现,设备龙头捷佳伟创也拉涨6.10%,东方日升上涨3.59%,爱康科技也有1.17%的涨幅。据了解,此次光伏股的普遍上涨跟二季度下游市场“630”抢装,从而带来的各环节需求增长所致。同时,作为HJT技术GW级产线落地项目在近期也获得了较大的进展,硅料龙头东方希望于近期宣布拟投200多亿布局HJT电池产线,之前舆论中心的山煤国际据悉近期也将有大动作面世。至此山煤国际、东方日升、通威股份、爱康科技、迈为股份、捷佳伟创……东方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并布局HJT,HJT概念进一步加强,龙头迹象日益凸显。

搜狗截图20年05月08日1409_16.png

除了应用侧,政策方面近期推进也很快。截至目前,内蒙、贵州、广东、广西、海南5个省份公示可再生能源补贴名单,涉及105个光伏项目,装机规模达2440.27MW。其中,内蒙古484.39MW,贵州898.7MW,广东480.18MW,广西490MW,海南87MW。另外,上海发改委发布印发2020年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重点工作安排通知,其中提到推进分布式光伏的规模化、多元化发展,推动陈家镇渔光互补等示范项目建设,年内新增光伏装机目标200MW。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