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挖贝网消息,经统计,河北地区共有52家A股上市公司,52家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平均薪酬为63.8万元。与A股3533名董秘67.82万元的平均薪酬相比,河北董秘的均薪还未达到A股董秘薪酬的平均水平。经统计,52家A股上市公司中共有7家光伏企业,分别是晶澳科技、冀中能源、东方能源、科林电气、保变电气、乐凯胶

首页 > 企业 > 正文

7家光伏企业上榜!河北52家A股上市公司董秘2019年薪酬出炉

2020-05-08 11:1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据挖贝网消息,经统计,河北地区共有52家A股上市公司,52家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平均薪酬为63.8万元。与A股3533名董秘67.82万元的平均薪酬相比,河北董秘的均薪还未达到A股董秘薪酬的平均水平。

经统计,52家A股上市公司中共有7家光伏企业,分别是晶澳科技、冀中能源、东方能源、科林电气、保变电气、乐凯胶片、三孚股份。具体详情如下:

~VY0E4)Q@2WU7GX6W8[8HEA.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