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薄膜光伏制造商FirstSolar已与GeronimoEnergy签署了框架协议,以供应总容量为415MW的6系列组件,这项新协议的交付将在2022年完成。最新的协议使两家公司迄今达成的系统和组件销售超过1.4GW。GeronimoEnergy是一家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去年夏天被NationalGrid收购,该公司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First Solar向Geronimo Energy供应415 MW 6系列组件

2020-05-07 11:1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美国薄膜光伏制造商First Solar已与Geronimo Energy签署了框架协议,以供应总容量为415 MW的6系列组件,这项新协议的交付将在2022年完成。

最新的协议使两家公司迄今达成的系统和组件销售超过1.4 GW 。

Geronimo Energy是一家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去年夏天被National Grid收购,该公司拥有超过2.4 GW的风能和太阳能公园正在运营或在建。

2019年10月,First Solar在俄亥俄州开设了6系列组件工厂,现在仅在美国就有1.9 GW的年生产能力。 它还在越南和马来西亚设有工厂,全球每年6系列的制造能力为5.5 GW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