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象山长大涂滩涂光伏项目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竞价招商。此次招商工作,由象港集团组织,共有5家央企和1家本地上市公司参与。最终,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高于租金底价2倍的价格拔得头筹。长大涂滩涂光伏项目是我县首次以海域开发经营权租赁的方式同具有央企背景的电力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象山首个滩涂光伏项目竞价招商 大唐国际拔头筹

2020-05-07 10:31 来源: 中国象山港网站 

4月30日,象山长大涂滩涂光伏项目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竞价招商。此次招商工作,由象港集团组织,共有5家央企和1家本地上市公司参与。最终,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高于租金底价2倍的价格拔得头筹。

长大涂滩涂光伏项目是我县首次以海域开发经营权租赁的方式同具有央企背景的电力企业开展绿色能源项目合作。该项目位于高塘岛乡长大涂地块西侧的海涂水面,南面在箬帽山外侧,西面在紫菜养殖场附近。在不影响航道的前提下,可开发利用面积约为5000亩,项目装机容量约为300MW,总投资约12亿元。合作期限为25年,每年可为象港集团带来稳定的现金流收入,经济和生态效益均十分可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