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获悉,株洲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位于湖南株洲的8座屋顶光伏电站将于5月18日10时开始拍卖,起拍价格2415.4万元。据悉,8座屋顶光伏电站最大容量9.455MW,最小472kW,总装机容量19.8MW,详细信息如下:需注意的是,8座电站中,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站未并网,

首页 > 项目 > 正文

19.8MW起拍价2415.4万元 湖南株洲8座屋顶光伏电站即将开拍

2020-04-30 14:0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获悉,株洲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位于湖南株洲的8座屋顶光伏电站将于5月18日10时开始拍卖,起拍价格2415.4万元。

2222.png

据悉,8座屋顶光伏电站最大容量9.455MW,最小472kW,总装机容量19.8MW,详细信息如下:

111.png

需注意的是,8座电站中,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站未并网,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站未启用、未并网,且其中841.5KW设备已被拆除。

企查查信息显示,株洲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昊坤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于2013年5月,2017年变更经营范围,开始从事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以及售电业务。

2016年,包括株洲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昊坤能源科技旗下4家“兰天公司”(益阳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被国家审计署调查发现骗取金太阳示范工程补助达1.16亿元。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