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京运通发布2019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四大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发电、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主营业务稳定。同时,公司出售所持有集成电路产业并购基金份额的交易已完成,公司已收回投资并获得了利润。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0.6亿元,同比增长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亿元,同比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企业 > 正文

京运通:2019年光伏及风力发电累计装机量约1.34GW

2020-04-29 09:5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4月29日,京运通发布2019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四大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发电、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主营业务稳定。同时,公司出售所持有集成电路产业并购基金份额的交易已完成,公司已收回投资并获得了利润。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0.6亿元,同比增长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亿元,同比下降41.73%,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111111.png

报告显示,在新能源发电业务领域,主要涉及太阳能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自公司 2012 年进入光伏发电领域,装机规模不断扩大,后又涉足风力发电领域。截至 2019 年底,新能源发电事业部光伏及风力发电累计装机容量约为 1.34GW。

新材料业务,硅棒、硅锭与硅片业务主要产品为光伏级的直拉单晶硅棒及硅片、多晶硅锭及硅片,半导体级的区熔单晶硅棒及硅片。其中,硅棒、硅锭产品主要规格为 8、8.5 英寸单晶硅棒和 G7、 G8多晶硅锭,硅片产品主要包括 8、8.5 英寸单晶硅片和 8 英寸多晶硅片。直拉单晶硅棒及硅片、 多晶硅锭及硅片主要应用于光伏领域,区熔单晶硅棒可满足 IGBT、可控硅等大功率电子器件的 应用需求。

高端装备制造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光伏设备和半导体设备。光伏设备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铸锭 炉、金刚线开方机、金刚线切片机、多晶检测自动化设备等。半导体设备包括区熔单晶硅炉、碳 化硅晶体生长设备等。

节能环保业务,包括脱硝催化剂的生产销售和环保工程业务,公司专利产品稀土基脱硝催化剂仍需在市场开拓、成本控制等方面继续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