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在新藏公路219国道库地达坂处,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利用索道加紧运输叶城县西合休乡光伏村通大网电工程所需的物资。该项目是我区11个光伏行政村通大网电工程建设项目之一。目前,已有4个村完工送电,剩余7个村均在喀什地区,将于6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2019年至2020

首页 > 市场 > 正文

新疆:7个光伏村6月底通大网电

2020-04-21 15:50 来源: 乌鲁木齐人民市政府 

15日,在新藏公路219国道库地达坂处,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利用索道加紧运输叶城县西合休乡光伏村通大网电工程所需的物资。

该项目是我区11个光伏行政村通大网电工程建设项目之一。目前,已有4个村完工送电,剩余7个村均在喀什地区,将于6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

2019年至2020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自治区投入专项资金约5.6亿元,大力推进11个光伏行政村通大网电工程建设,以大电网延伸的方式全面解决行政村缺电问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电力保障。

由于大多数铁塔的架设点处于崇山峻岭之间,大多数塔位车辆无法到达,工程所需物资只能通过架设索道或采用骡马和牦牛等原始方式进行运输。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升这些村庄的电网输送能力,全面满足村民用电需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