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温不断回升,各项工作恢复正常,光伏电站也进入了运维期,除草,清洗组件等工作陆续开展。前不久,华能沾化清风湖100MW光伏电站光伏组件清洗、杂草清理及道路围栏维护工程公布中标结果,山东沾化明珠集团有限公司以1380000元中标。三峡新能源青海省格尔木区域各光伏电站光伏组件清洗招标公布中标

首页 > 招标 > 正文

电站运维正当时!4月国家电投、华能等600 MW组件清洗招标进行中

2020-04-16 17:3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各项工作恢复正常,光伏电站也进入了运维期,除草,清洗组件等工作陆续开展。

前不久,华能沾化清风湖100MW光伏电站光伏组件清洗、杂草清理及道路围栏维护工程公布中标结果,山东沾化明珠集团有限公司以1380000元中标。

三峡新能源青海省格尔木区域各光伏电站光伏组件清洗招标公布中标候选人,分别为:一标段:天津三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二标段:格尔木汇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标段:青海天元泽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招标公告,一标段为300MW,三标段为200MW。

34.png

进入4月份,截至目前包括国家电投、华能、华电在内的多家光伏电站业主又进行了电站运维组件清洗招标,规模超600MW。

详情如下:

231.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