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南网能源发布广汽丰田发动机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据公告显示,江苏达海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原文如下:广汽丰田发动机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编号:0002200000068141),确定中标人如下:一、中标人信息二、其他请中标人按要求登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

首页 > 招标 > 正文

广汽丰田发动机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公示

2020-04-14 14:06 来源: 南网能源 

4月13日,南网能源发布广汽丰田发动机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据公告显示,江苏达海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标。

原文如下:

广汽丰田发动机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编号:0002200000068141),确定中标人如下:

一、 中标人信息

二、其他

请中标人按要求登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查看并下载中标通知书。

三、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邱工

电 话:020-38124712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 号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9楼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4008100100-2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签名):任寅寅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1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