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亚玛顿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1,500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120.20万元。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851.35万元,与上年同期比较增长了57.08%,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公司光伏减反玻璃和太阳能瓦片玻璃的产销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地提升。同时,毛利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亚玛顿业绩预告:一季度盈利1000-1500万元 同比增长57.08%

2020-04-13 17:3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4月14日,亚玛顿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1,500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120.20万元。

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851.35万元,与上年同期比较增长了57.08%,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公司光伏减反玻璃和太阳能瓦片玻璃的产销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地提升。同时,毛利较上年同期也有较大幅度增长。针对疫情影响,公司采取有效措施降本增效,缩减运营成本支出。

屏幕快照 2020-04-13 下午5.31.28.png

亚玛顿主要从事光伏玻璃镀膜材料技术和工艺技术的研发,光伏玻璃的镀膜生产以及光伏镀膜玻璃销售,公司与隆基乐叶、特斯拉都有合作。

在3月2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亚玛顿表示,公司与隆基销售长单的预付款已于2019年12月到账。公司为保证长期稳定的原片供应来源,公司控股股东在安徽凤阳着手投资建设三座650吨/日熔量的原片生产基地。其中第一座650吨/日熔量窑炉已于2019年12月13日顺利点火,由于疫情的影响,原计划投产时间有所延迟,计划3月底出产品,届时对于保障公司与隆基长单的执行以及公司产能利用率提升都有积极的作用。公司一季度除了春节期间以及2月份的疫情影响,3月份生产销售情况整体较好,预计一季度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升。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