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中来股份发布公告,将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途,从“年产1.5GWN型单晶双面TOPCon电池项目”变更为““N型双面高效电池配套2GW组件项目”和“高效电池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变更目的在于加快公司在高效电池组件领域的产能和技术布局。中来股份公告称,由于光伏技术工艺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来股份:变更原用于1.5GW高效电池项目的部分募集资金用途

2020-04-09 18:4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4月8日,中来股份发布公告,将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途,从“年产1.5GWN型单晶双面TOPCon电池项目”变更为““N型双面高效电池配套2GW组件项目”和“高效电池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变更目的在于加快公司在高效电池组件领域的产能和技术布局。

中来股份公告称,由于光伏技术工艺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公司对于“年产1.5GWN型单晶双面TOPCon电池项目”的投资进行反复论证,截至目前,该项目尚未使用募集资金正式投入。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加快公司在高效电池组件领域的产能和技术布局,公司拟将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途变更为“N型双面高效电池配套2GW组件项目”和“高效电池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变更后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原募集资金用途的计划及使用情况

屏幕快照 2020-04-09 下午6.36.33.png

募集资金用途变更情况

屏幕快照 2020-04-09 下午6.36.44.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