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李家镇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钜元建设劳务、滑翔伞休闲运动培训基地等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1.3亿元。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常委夏喜生,副市长柯汉根,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并鉴签。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宣传片,听取签约

首页 > 市场 > 正文

218MW光伏+54MWh储能项目落地浙江省建德市

2020-04-07 08:22 来源: 建德市人民政府 

3月30日上午,李家镇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钜元建设劳务、滑翔伞休闲运动培训基地等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1.3亿元。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常委夏喜生,副市长柯汉根,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并鉴签。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宣传片,听取签约项目情况介绍,一批项目还进行了对外推介。李家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杭州钜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爱浙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项目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的建德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项目投资方为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1亿元,一期计划建设18兆瓦光伏电站和4兆瓦时储能电站,二期计划建设200兆瓦光伏电站和50兆瓦时储能电站;钜元建设劳务项目由杭州钜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浙江瑞元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主营业务为劳务输送及管理;建德李家滑翔伞休闲运动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由杭州爱浙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香港客商共同投资,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一期投入1000万元,建设滑翔伞休闲运动标准起飞场地、降落场地、新桥网红民宿和综合服务中心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