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秀强股份举办公开致歉会,会上公司董事会秘书高迎介绍了公司业务2020年预期情况,1、充电桩玻璃。目前公司充电桩玻璃产品订单量约每月1万片,预计2020年全年充电桩玻璃产品实现销售收入占公司全年销售收入1%~2%。2、光伏屋顶玻璃。公司与客户就太阳能屋顶玻璃项目初步达成一致,特斯拉将给公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秀强股份:预计2020太阳能屋顶玻璃销售收入占比1%~3%

2020-04-03 17:43 来源: 全景网 

4月3日,秀强股份举办公开致歉会,会上公司董事会秘书高迎介绍了公司业务2020年预期情况,1、充电桩玻璃。目前公司充电桩玻璃产品订单量约每月1万片,预计2020年全年充电桩玻璃产品实现销售收入占公司全年销售收入1%~2%。2、光伏屋顶玻璃。公司与客户就太阳能屋顶玻璃项目初步达成一致,特斯拉将给公司一定量的太阳能屋顶玻璃的订单,用于批量生产前的工程认证。预计2020年全年太阳能屋顶玻璃产品实现销售收入占公司全年销售收入1%~3%。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加工玻璃制造商之一。公司主要生产:触摸屏盖板玻璃、薄膜电池(TCO)玻璃、光伏镀膜玻璃(AR)、ITO玻璃、家电彩晶玻璃、家居玻璃等六大系列近千个品种,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英利、阿特斯、国电光伏、晶澳、韩华新能源等太阳能电池公司的重要供应商,同时与海尔、海信等20多个国内外著名家电企业也有密切的业务往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