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高山、大海、平地,瞬间万物复苏,每每这个时候,做为光伏行业的从业者,倍感自豪,我国光伏产业开始实现由补贴推动向平价推动的转变。2020年,世界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提醒人们学会珍惜,锦州阳光人戮力同心,力争把企业受到的影响降至最低,在2020年再创辉煌。锦州阳光作为光伏行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2020H1 锦州阳光戮力同心、运营达满产

2020-04-01 15:18 来源: 锦州阳光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高山、大海、平地,瞬间万物复苏,每每这个时候,做为光伏行业的从业者,倍感自豪,我国光伏产业开始实现由补贴推动向平价推动的转变。2020年,世界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提醒人们学会珍惜,锦州阳光人戮力同心,力争把企业受到的影响降至最低,在2020年再创辉煌。

图片1.png

锦州阳光作为光伏行业的老兵,深知光伏行业是依靠技术引领进步的行业,未雨绸缪,在2019年完成超过2GW的大尺寸+多主栅+半片的产线升级改造,高效组件产能占总产能50%以上,稳居第一梯队组件企业行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2.4GW光伏项目,锦州阳光成功获得高效双面组件412MW的订单,在产线升级改造的基础上,从产品设计、材料搭配等方面做了大量的设计验证,通过不断完善设计参数来提升组件功率和产品性能,最终采用了双面PERC、双玻、无C边专利边框、半片、9BB先进技术组合,给客户提供了满意的产品410W组件。

图片2.png

目前尽管海外疫情仍在肆虐,锦州阳光能源2020年上半年锦州和盐城组件生产基地产线处于满产状态,二月份盖锡咨询出口分析数据显示,锦州阳光能源海外市场:越南出货量排名第1,荷兰排名第8,日本排名第7,比利时排名第4,供货持续稳定,尚未出现海外出口量下滑变化。2020年锦州阳光1-2月份组件累计出口达112.3MW, 2月出货61.1MW,其中多晶组件出口13.6MW,单晶组件出口47.5MW,下面两图为锦州阳光2月份出口数据。

3.png

锦州阳光能源2020-2 TOP5市场出货量(左)与占比(右)

数据来源:盖锡咨询

锦州阳光能源目前订单饱满,全面复工满产,我们深信春暖花开、山河无恙、否极泰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