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28日上午,2020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中山市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2个,投资总额近550亿元,预计年产值逾1000亿元,年税收40多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9个。活动当天签约项目41个(其中现场“云签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项目 > 正文

1GW!明阳纳米碲化鎘光伏产业园项目落户中山市

2020-03-31 09:2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28日上午,2020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中山市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2个,投资总额近550亿元,预计年产值逾1000亿元,年税收40多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9个。活动当天签约项目41个(其中现场“云签约”38个,现场签约3个),投资总额272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698亿元,年税收33亿元。

此外,在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明阳纳米碲化镉光伏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该项目正式落户广东省中山市三角镇。

该了解,该项目由明阳控股的中山瑞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已于2018年6月在开发区投产1条年产量为100MW的碲化镉薄膜光伏生产线。现瑞科新建五条碲化镉电池产线共1GW产能。碲化镉薄膜电池属于新能源产业,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方100MW厂线已投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