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锦浪科技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4亿,同比增长3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亿,同比增长7.2%;每股收益为1.69元。报告显示,“并网逆变器”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营业收入为10.7亿,营收占比为94.2%,毛利率为34.6%。报告显示,公司业绩驱动因素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锦浪科技:2019年净利1.27亿元增长7.2%

2020-03-31 08:2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30日,锦浪科技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4亿,同比增长3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亿,同比增长7.2%;每股收益为1.69元。

屏幕快照 2020-03-31 上午8.31.30.png

报告显示,“并网逆变器”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营业收入为10.7亿,营收占比为94.2%,毛利率为34.6%。报告显示,公司业绩驱动因素有:技术更新、产品迭代,公司产品已从2G系列迭代到5G系列。并且,公司全球化布局均衡,国内与国外市场并行发展,开拓了美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东南亚等全球主要市场。

据悉,锦浪科技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2020年3月24日,锦浪科技曾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5,800万元-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9.07%-788.69%。相比去年同期,公司一季度订单及产销量均大幅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应提升。

从锦浪科技披露的信息来看,2019年公司实现净利1.27亿元;2020年一季度,公司的订单和销量同步增长,显示整体运营能力稳健。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