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发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年度业绩,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63.36亿港元,较去年同比减少9.2%,光伏发电业务营收28.85亿港元。根据财报,北控清洁能源集团的集中式光伏发电业务通过自独立第三方收购业务及自主开发及建造光伏发电站稳步发展,其集中式光伏发电站所产生的电力销售录得营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北控清洁能源2019年度营收63.36亿港元 光伏业务为28.85亿元

2020-03-30 14:5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发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年度业绩,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63.36亿港元,较去年同比减少9.2%,光伏发电业务营收 28.85亿港元。

根据财报,北控清洁能源集团的集中式光伏发电业务通过自独立第三方收购业务及自主开发及建造光伏发电站稳步发展,其集中式光伏发电站所产生的电力销售录得营业收入约24.95亿港元,占其年内总营业收入的39%。

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北控清洁能源持有52座(二零一八年: 51座)覆盖中国12个省、1个直辖市及2个自治区之集中式光伏发电 站,以及于澳大利亚南澳怀阿拉(Whyalla)持有之1座集中式光伏发电站已投入运营,这些光伏发电站总并网容量达2,256兆瓦(二零一八年:2,074兆瓦)。

就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而言,北控清洁能源所持有或管理且已营运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总装机容量超过600兆瓦。年内,来自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电力销售营业收入达约390.0百万港元。

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度,北控清洁能源纳入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的光伏发电站总装机容量达约434 兆瓦。其中,总装机容量407兆瓦由本集团附属公司持有,装机容 、量27兆瓦则由本集团一家合营企业持有。

北控清洁能源表示,预期其符合第八批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申报条件的容量超过2,000兆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