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内华达州斯托里县县长于当地时间周四证实,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位于当地的电池工厂决定裁减约75%的现场员工。此前,特斯拉的日本电池合作伙伴松下公司宣称,从本周开始缩减内华达州电池工厂的生产规模,之后关闭14天。这家工厂为特斯拉广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特斯拉宣布裁减内华达州电池工厂75%员工

2020-03-30 09:04 来源: 腾讯科技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内华达州斯托里县县长于当地时间周四证实,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位于当地的电池工厂决定裁减约75%的现场员工。

此前,特斯拉的日本电池合作伙伴松下公司宣称,从本周开始缩减内华达州电池工厂的生产规模,之后关闭14天。这家工厂为特斯拉广受欢迎的Model 3轿车生产电机和电池组。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上周表示,将从3月23日下班起暂停旧金山湾区汽车厂和纽约太阳能屋顶瓦厂的生产。然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公司将“尽可能快地”重新开放纽约工厂,为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制造呼吸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