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电力部长辛格在议会上表示,印度联邦拉达克峰值电力需求为50兆瓦,其太阳能潜力约为60兆瓦(其中莱赫地区35兆瓦,卡吉尔地区25兆瓦)。目前,政府已规划建设印度最大的7.5GW太阳能项目(列城4.5GW,卡吉尔地区2.5GW)和两座规模分别为7MW和21MWh的光伏储能电站。除此之外,计划在列城建设50MW光伏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度电力部长:拉达克太阳能潜力约为60GW

2020-03-20 17:2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印度电力部长辛格在议会上表示,印度联邦拉达克峰值电力需求为50兆瓦,其太阳能潜力约为60兆瓦(其中莱赫地区35兆瓦,卡吉尔地区25兆瓦)。

目前,政府已规划建设印度最大的7.5GW太阳能项目 (列城4.5 GW, 卡吉尔地区2.5 GW)和两座规模分别为7MW和21MWh的光伏储能电站。除此之外,计划在列城建设50MW光伏项目。

此外,为解决电网连连接的挑战,政府计划投资110亿卢比为拉达克建设输电项目。在该项目下,将建立一条900公里的输电线路,以帮助拉达克的大型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在严寒的冬季向莱赫和卡吉尔地区的设施供电,并在夏天向该国其他地区输送剩余电力。

2019年11月,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宣布,该7.5GW项目预计耗资5000亿卢比,将在4年内完成。阿米特·沙阿表示,该项目不仅将为拉达克地区的带来发展,还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