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方日升宣布斩获20MW光伏组件订单,将为马来西亚TOKAI公司提供500W高效组件。这也是全球首个500W组件订单。根据东方日升发布技术白皮书,其500W组件采用了210mm大尺寸硅片,50片9主栅PERC单晶电池,创新性的3分片设计以及独特的内部电路连接方式,使得功率一举突破500W,组件效率高达20.8。在成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500W高效组件率先开单 规模20MW

2020-03-18 15:1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斩获20MW光伏组件订单,将为马来西亚TOKAI公司提供500W高效组件。这也是全球首个500W组件订单。

根据东方日升发布技术白皮书,其500W组件采用了210mm大尺寸硅片,50片9主栅PERC单晶电池,创新性的3分片设计以及独特的内部电路连接方式,使得功率一举突破500W,组件效率高达20.8。在成本方面,500W组件单线产能可提升30%,LCOE可下降6%,BOS成本降低9.6%。

随着更大尺寸硅片的应用,光伏组件逐渐进入“5.0”时代,而东方日升可谓开率先启“5.0”大门的组件企业。2019年12月12日,东方日升500W高效组件正式出炉。

与此同时,东方日升宣布称将建设产能3GW以上500W高效组件,采用中环M12(210尺寸)单晶硅片,项目计划于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