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晚间,秀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此前,由于在公共平台上一直表示与特斯拉有合作项目并传递积极信号,该公司股价陆续收获了12个涨停板,引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财经 > 正文

秀强股份“蹭热”特斯拉 28件索赔案被律师接受

2020-03-18 11:2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3月15日晚间,秀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此前,由于在公共平台上一直表示与特斯拉有合作项目并传递积极信号,该公司股价陆续收获了12个涨停板,引起交易所连续关注。

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发布误导性陈述,通常会引发股价的剧烈波动,给投资者造成损失。此次,针对上市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是自新《证券法》生效后,中国证监会第一次对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并且选在3.15期间进行立案调查,意味深长。

3月18日,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称已收到155件针对秀强股份的维权,其中28件被律师接受。按照惯例,上市公司被立案调查后被处罚是大概率事件,秀强股份此次将受到的处罚和索赔也引发市场关注,也给“蹭热”误导投资者的上市企业起了警示作用。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