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共141项,其中前期项目15项、建设项目126项。其中新兴产业项目中,光伏项目3个,详情如下:原文如下: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忻州经

首页 > 项目 > 正文

3个光伏项目!山西省忻州市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出炉

2020-03-17 15:4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共141项,其中前期项目15项、建设项目126项。其中新兴产业项目中,光伏项目3个,详情如下:

2100a4c6531ed435908373e10bc2412d.png

原文如下:

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委、办、局:

忻州市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已分别经省、市人民政府研究确定,共141项,其中前期项目15项、建设项目126项。这些项目投资规模较大,转型引领作用强,同时兼顾传统产业升级和基础设施建设,将为稳投资、补短板发挥积极作用。现将忻州市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引领的重要抓手,进一步细化六项常态化工作机制,更高水平服务,更高强度推进,更高标准建设,切实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二、发挥重点工程引领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在全市形成促进转型升级、提供转型动能的合力。要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补短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增强发展活力和后劲夯实基础。

三、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加强综合协调调度,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落实好“13710”督办制度,大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建设项目要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监管,保证工程质量,及时解决好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前期项目要加强部门间联动,加快各类手续办理,尽快落实开工条件。

四、打造优良建设环境。各地各部门要狠抓“六最”营商环境打造,加强对重点工程推进的组织领导,健全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落实帮扶责任,优先保障土地、资金、人才等需求,落实水、电、气、热等配套条件,积极破解征拆难题,不断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