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海内外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收到了一封来自日本的特殊信件,不是电子邮件,不是微信短信,而是一封实实在在用中文手写的纸质书信,从东京飘洋过海来到杭州。信中,日本客户对陆川总裁及正泰新能源表示慰问,期盼新的业务合作,并祝愿早日度过疫情。那一行行工整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正泰新能源收到一封漂洋过海的日本来信

2020-03-16 18:06 来源: 正泰新能源 

近日,在海内外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收到了一封来自日本的特殊信件,不是电子邮件,不是微信短信,而是一封实实在在用中文手写的纸质书信,从东京飘洋过海来到杭州。

信中,日本客户对陆川总裁及正泰新能源表示慰问,期盼新的业务合作,并祝愿早日度过疫情。那一行行工整的中文,情真意切,如春日暖阳,照人心弦。

1.jpg

日本客户慰问信信封

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收到书信后倍感盛情,亲自手写回信,感谢客户对正泰的信任、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日本当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将竭尽全力协助客户。愿疫情早退,中日两国都能迎来国泰民安;同时更希望携手共进,增强合作,共谋发展。

1.jpg

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部分回信内容

这些蘸着笔墨的书信,字里行间流露的都是温情。当笔尖在信纸上轻轻扫过,当字迹被真情浸润升华,往日与客户的点点滴滴,心中的千丝万缕,都蕴含在这片片纸上,字字珠玑。

疫情发生后,经我国举国之力,中国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同时,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目前,正泰国内生产经营活动已恢复正常,满员满产,全力冲刺。作为集智能装备和智能云平台于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疫情期间,正泰智能制造的价值和优势凸显,在正泰工业互联网平台“加持”下,拥有“Ai大脑”的智能机器人不受疫情影响,加足马力全力保障订单交付,及时响应客户需求,高效输出高质量产品。同时,正泰新能源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疫情无国界,患难见人心。正泰新能源愿与海内外客户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守望未来,继续推进新能源可持续健康发展!

正泰新能源日本光伏电站欣赏

1.jpg

1.jpg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