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发改委发布第一批2020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第一批投资合作项目193个,投资总额3778亿元,涉及新能源材料及微电网、光伏等项目。其中,光伏项目2个,青山区光伏产业链项目、内蒙古科晟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700吨单晶硅及电子元器件制造项目。值得一提的是,青山园区光伏产业链,从硅料加工到铸锭拉

首页 > 项目 > 正文

涉及光伏2个!内蒙古首批2020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出炉!

2020-03-13 11:4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内蒙古发改委发布第一批2020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第一批投资合作项目193个,投资总额3778亿元,涉及新能源材料及微电网、光伏等项目。其中,光伏项目2个,青山区光伏产业链项目、内蒙古科晟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700吨单晶硅及电子元器件制造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青山园区光伏产业链,从硅料加工到铸锭拉晶到切片制片到光伏组件到光伏电站应用,逐步集聚了行业内多家龙头企业,产业竞争力不断加强。依托内蒙古独有的电力成本优势和市场资源,产业链不断延申强化,产业供应链、价值链价值在当地不断增强。

目前,光伏产业链已入驻企业有硅料加工企业:通威集团;

铸锭拉晶企业:晶澳、阿特斯、弘远新材料;

光伏组件业:江营华、阿特斯、中利腾辉;

光伏电站企业:晶澳、阿特斯、鲁能、天合光能、中利腾辉。

项目拟引进晶体制造后端及相关服务配套产业入驻发展。

2100a4c6531ed435908373e10bc2412d.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