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上交所网站显示金博股份登录科创板获上市委会议通过,同日天合光能也顺利过会。金博股份招股说明书显示,金博股份拟首发不超过20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数的25%,预计发行后总股本为8000万股。据了解,金博股份主要从事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和产销,现阶段公司主要产品为晶硅制造热场系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金博股份过会!成功登陆科创板

2020-03-11 18:0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3月11日,上交所网站显示金博股份登录科创板获上市委会议通过,同日天合光能也顺利过会。

33322.png

金博股份招股说明书显示,金博股份拟首发不超过20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数的25%,预计发行后总股本为8000万股。

据了解,金博股份主要从事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和产销,现阶段公司主要产品为晶硅制造热场系统系列产品,主要运用于光伏及半导体行业。光伏企业隆基股份、中环股份、晶科能源、晶澳科技等企业均为其主要客户。

2017年-2019年,金博股份营业收入分别为1.42亿元、1.80亿元、2.4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896.87万元、5391.39万元、7767.25万元。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