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印度最大的能源集团NTPC就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苏拉普尔(Solapur)的一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启动逆变器项目招标。据悉,招标总容量23MW,包括集中式逆变器和组串式逆变器,投标截止日前为2020年4月7日,而潜在投标人询问的截止日前为2020年3月24日。有兴趣的投标人将连同投标一起提交500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国际 > 正文

印度最大能源集团NTPC启动23MW光伏逆变器招标

2020-03-11 16:4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日前,印度最大的能源集团NTPC就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苏拉普尔(Solapur)的一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启动逆变器项目招标。

据悉,招标总容量23MW,包括集中式逆变器和组串式逆变器,投标截止日前为2020年4月7日,而潜在投标人询问的截止日前为2020年3月24日。

有兴趣的投标人将连同投标一起提交500,000卢比(约合6,716美元)的保证金。

关于财务标准,在过去三年中,投标人的平均年营业额应不少于3270万卢比(约439250美元)。投标人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最后一天的净资产应不少于投标人的缴足股本的100%。

如果投标人本身不能满足其净资产标准,则可以根据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或其控股公司的子公司的实力来满足净资产的要求。投标人及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的净资产不得少于实缴股本总额的100%。但个别而言,净值不应少于其各自实缴股本的75%。

最近,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发布通知指出,光伏逆变器认证期限从2019年12月31日再次延长6个月至2020年6月30日。为确保太阳能项目的质量,政府要求实验室必须对印度标准局(BIS)进行强制注册测试,以执行质量指令。

NTPC最近刚刚结束了1GW太阳能项目的拍卖,Tata Power Solar(300 MW)、Jakson Limited和Larsen&Toubro Limited(L&T)(150 MW)最终中标。其中Tata Power Solar报出最低价,EPC报价为1,920万卢比(约合271,089美元)。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